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卡通明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卡通明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的卡通明星是米老鼠。 

  米老鼠不但長得很可愛,而且它還很聰明、勇敢。它有兩隻大大的耳朵,圓圓的臉上嵌着兩隻大眼睛,一個蒜頭大鼻子,月牙兒似的大嘴巴,還有那細細的尾巴特別逗人喜歡。 

  米老鼠很聰明。一天,米奇和米麗為動物們做表演,它們的表演很精彩,可當米奇表演完一個節目來到後台時,卻發現鎖住米麗箱子的鑰匙找不到了,可是下一個節目就又輪到米麗登台表演了,怎麼辦?現在米麗在箱子里卻出不來了……就在這緊急關頭,米奇靈機一動,臨時改變了節目安排,它和夥伴們將鎖住米麗的箱子掛到了前台,並且掛出了一個條幅“慈善親吻,每元一次”,這樣米奇不但讓米麗按時完成了表演任務,而且還為表演隊掙到了一大筆額外收入,表演結束后,米奇又想辦法打開了鎖,救出了米麗。 

  米奇不但長得很可愛,而且還很聰明,我很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卡通明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卡通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