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卡通明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卡通明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卡通明星 

  說到卡通明星有許多許多,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喜羊羊。 

  喜羊羊生活在青青草原,它長着一身雪白的羊毛,有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能隨時識破灰太狼的詭計,保護大家的安全。還有喜羊羊的羊角那可是對付灰太狼最好的的武器。不過憑喜羊羊的智商不在危險時刻不用。喜羊羊性格開朗,遇到什麼事都很鎮定很冷靜,就算被灰太狼抓住扔到鍋里也會“狼”口脫險。 

  喜羊羊的耳朵也不是沒有用的,當同伴被灰太狼抓住大叫救命時,只有喜羊羊才聽得到,之後就去解救了同伴。 

  不僅如此,喜羊羊可是青青草原上跑的最快的動物了,灰太狼在捉喜羊羊的過程中喜羊羊跑得太快所以包包大人把罰單給了同樣超速的灰太狼先生。喜羊羊的脖子上的鈴鐺也很有用,在大家迷迷糊糊的時候,會讓大家清醒過來。 

  聽了我的介紹,你們是不是覺得喜羊羊更可愛了呢?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卡通明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卡通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