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所崇拜的卡通明星——柯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所崇拜的卡通明星——柯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看到這個題目,我都不知道該寫什麼好,當我的目光掃到牆壁的時候,我猛然看到柯南的海報在上面,我靈機一動,就寫柯南吧!他可是我最最崇拜的卡通明星。 

  柯南是出自日本漫畫大師青山剛昌之手的虛擬人物。柯南常穿着藍西裝,扣着紅領結,穿着有特殊功能的運動鞋,帶着麻醉人用的手錶,其實,他的真實身份是高中生名偵探工藤新一,因為被黑暗組織餵了使身體縮小的藥丸,身體雖然變小了,但頭腦還是一樣的好,他寄住在蹩腳偵探毛利小五郎家,幫助毛利成為名偵探。 

  說了這麼多,我到底要崇拜柯南什麼呢?柯南雖然是虛構的,但是他卻有很多地方值得我崇拜的。 

  我崇拜他的友誼,他雖然本身是個高中生,但是變成小學生一樣需要友誼,在冒險中,他和少年偵探團一同克服困難,他冒着生命危險救出了夥伴,在一次尋寶的過程中,少年偵探團們並肩作戰,得到的真正寶藏是彼此之間的信任和彼此之間的友誼…… 

  我崇拜他的推理,他的推理太精彩了,無論多大的困難,他都會靠自己的邏輯一步步推理出來,解出常人難解的離奇案件。看這部動畫片最大的好處就是學習柯南的推理,在數學上,答案不都是需要一步步推理出來的嗎?就如柯南的口頭禪: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我崇拜他的精神,那種不服輸的精神,為他人着想的精神,有一次,他為了1200萬人質的安全,也為了小蘭,把自己的生死置之度外來拆炸彈,我從他那堅毅的眼神可以看出,他不後悔自己的選擇,不後悔自己是一名偵探。(見第304集 震動警視廳——1200萬人質) 

  江戶川柯南,也就是工藤新一,他成為了“日本警察的救世主.”雖然他是虛構的,但是,他真誠的友誼,精彩的推理和為他人着想的精神都是值得我追的閃耀之星,我很崇拜他!

您正在瀏覽: 我所崇拜的卡通明星——柯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所崇拜的卡通明星——柯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