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小黃狗,它身上披着金黃色的毛,亮得像搽過油一樣;圓圓的、漆黑髮亮的眼睛像珠子似的,整天滴溜溜地轉;嘴巴長長的,還有一對很靈的耳朵,如果附近有丁點響動,它就會把耳朵豎起來;黃色的小爪像四朵梅花,那條撅着的尾巴總是悠閑不停地搖擺着,樣子非常討人喜歡。我給它取名叫“小黃”。

  “小黃”白天喜歡躺在地上曬太陽,可到了晚上,它像看門的衛士一樣守着,一有動靜就汪汪地叫起來。它從不挑食,就算剩飯剩菜也吃得津津有味。它還非常聰明,也善於動腦。有一次,我在桶里裝滿清水,“小黃”搖着尾巴跑過來,伸長了脖子去喝水,可桶太高,總也喝不着,它沒有泄氣,圍着桶繞了幾圈,然後得意地昂起頭,前爪趴住桶邊,使勁向外壓,桶倒了,水流了一地,它也喝夠了,呵呵!

  “小黃”還會長短不同地叫喚。高興時叫的很熱情,不高興時冷漠的叫。別人欺負我的時候,它見了,還會幫我。它汪汪地叫,別人都害怕,不敢再欺負我了。

  “小黃”還愛戲水。剛下完雨,就跑出去了,看見一個小水窪就跑過去用小爪子去抓水,抓了好幾次覺得不過癮,就撲通一下跳下去,這下可壞事了,全身都弄濕了,嘿嘿!凍得直打哆嗦。

  這就是我家的“小黃”,真是天真活潑,頑皮可愛啊!

  五年級:甜冪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