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卡通明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卡通明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卡通明星是灰太狼,它是《喜羊羊與灰太狼》這部動畫片里的角色。

  灰太狼長着灰灰的毛,喜歡裝酷,尾巴的末端有點白色的毛它最會做的動作就是最好笑的樣子:被紅太狼用平底鍋砸到地上的樣子。它最喜歡說的話,大概每一集里都有,就是:“我一定會回來的!”它最喜歡吃的是羊,可老是抓不到羊,就只能日日夜夜吃素食。灰太狼的性格大家都知道,它總是出爾反爾,它還是只“聰明”而又倒霉的狼,它的所有發明都被羊村的小羊識破了。我給大家講個故事關於《喜羊羊與灰太狼》的吧!

  自行車一天,村長給所有羊都買了自行車,喜羊羊提議,比賽自行車,村長答應了,時間定在星期二早晨。星期二的早晨,大家都在操場集合了,就連愛睡覺的笨蛋懶羊羊也起床了。灰太狼得知此事後,就埋伏在比賽的路上。村長宣布:“開始!”大家都像離弦的箭一樣衝出起點,過了一會兒,喜羊羊和強壯的沸羊羊用非凡的駕駛技術領先了全部的小羊。灰太狼看見喜羊羊來了,就向地上拋了尖銳無比的圖釘,可是,被機靈的喜羊羊發現了,同時,也發現了灰太狼的尾巴,喜羊羊就用盡吃奶的勁駕駛着自行車把灰太狼撞到九霄雲外去了,灰太狼說:“可惡的喜羊羊,我一定會回來的!”灰太狼撞到了天上老鷹掉到可愛的美羊羊面前,灰太狼爬起來,飛身一躍,美羊羊被灰太狼抓住了,喜羊羊一見,立即騎車去追灰太狼,美羊羊得救了,它們朝一個骯髒的水溝那邊行駛,突然,喜羊羊和美羊羊敏捷地跳下了車,灰太狼沒剎住車,掉到水溝里了。這我最喜歡的卡通明星——灰太狼,他是不是像英雄一樣強大勇敢呢?

  四年級:2926982306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卡通明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卡通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