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基因之戰(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基因之戰(一)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基因之戰(一) 標籤:基因作文 赤壁之戰作文 天使之戰作文

第一章  雨夜敲門聲 

  “Oh?God?這鬼天氣,看來真是要下雨了!” 

  格里芬太太嘴裡不停地喃喃自語,在廚房裡隨手用濕布抹了抹還有些濡濕的台板,一面抬頭向漆墨的窗外張望。久居在南加利福尼亞州的人,總是要長期忍受陽 

光和乾旱,雨水對這裡真的是老天難得的賜福。 

  格里芬太太今年六十一歲了,剛從相鄰的托倫斯市政府退休。老伴泰德·格里芬在一年前因為心血管動脈硬化引發腦溢血去世。泰德走後,他們的小兒子艾倫辭掉了在紐約銀行高級主管的職務,舉家搬回洛杉磯與格里芬太太同住。 

  格里芬太太將廚房的窗帘拉上。此時已經隱隱約約能聽到雷聲,九月里南加州的氣候依然是那麼溽熱。她回到客廳里,看見六歲的孫女安吉娜懷抱着一隻玩具熊蜷在沙發上睡熟了。 

  安吉娜的父母前天出發去了阿拉斯加,參加一個破冰之旅。這是他們早就計劃好的一個假期,行前艾倫鄭重地將安吉娜交給母親代為照看。格里芬太太十分鐘愛這個小孫女,一直視若掌上明珠。她輕輕走過來,關掉了中央空調,調低了燈光,將一條毛線毯輕輕搭在安吉娜身上,然後又去拉上客廳的窗帘。 

  格里芬太太家對面,隔一條寬闊的霍桑大道,便是加州大學生物實驗室的停車場。穿過停車場就能看見加州大學生物系那幢灰色的大樓。格里芬太太在拉上客廳窗帘時習慣地朝遠處那幢燈火輝煌的樓房望了一眼,嘴巴里又嘟噥了一句,這才轉回客廳打開電視。 

  一陣悶雷突然在屋頂上滾過來,“咔嚓”一聲停在半空中炸響,似乎要把天劈成兩半。突如其來的陣陣狂風呼嘯着颳得屋外樹葉簌簌亂響,緊跟着瓢潑大雨“嘩啦、嘩啦”地直瀉在窗戶上、屋頂上。忽然間,一聲恐怖的慘叫在後院尖銳地響起來。格里芬太太心裡猛地哆嗦一下,渾身一陣毛骨悚然,下意識地朝廚房后望過去。廚房門連着後院,這時忽然響起一陣斷斷續續的抓打門的聲音。伴隨着陣陣悶雷和此起彼伏的雨點聲,打門的節奏越來越快,顯得急不可耐。 

  格里芬太太又是一陣心慌,顫抖着聲音問道:“是誰在那兒?” 

  沒有回答。格里芬太太提高嗓門又接連問了兩聲,打門的聲音忽然靜止下來。只聽到屋外滂沱大雨澆打在屋頂門窗上“嘩嘩”亂響。格里芬太太愕然地搖了搖頭,眼睛仍然死死盯着廚房的門。空氣彷彿凝固了,屋裡忽然一下變得十分靜寂,連電視里的聲音彷彿都突然消失了。格里芬太太不由自主地打了個寒顫,覺得一種陰森恐怖的感覺像電流一樣立刻穿透了全身,她面如死灰,冷汗直流,話聲也禁不住顫抖起來,又問了一聲:“誰在門外?”

您正在瀏覽: 基因之戰(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基因之戰(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