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聖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奧運聖火燃燒着人們心中的激情,傳遞着人類心中的願望。2008在中國人的心中是一個神聖的數字,如今,隨着2008年的到來,奧運會也離我們越來越近了,我已聽見它的鏗鏘有力的腳步聲。

  神聖的火炬從北京出發,向世界各國進行傳遞。今天是5月31日,聖火將在江城——武漢傳遞。

  今天一大早,媽媽帶着我和弟弟去江灘看火炬傳遞,每輛去漢口江灘的公汽都是滿滿的,我們走了一大圈才搭上了的士。我從報上得知,祥雲火炬在武漢傳遞的路線,從黃鶴樓開始,經過長江大橋、黃鶴樓南路、彭劉楊路、武珞路、中南路等,最終在三峽石廣場舉行結束儀式。我們到了漢口江灘時,那裡好不熱鬧,到處都是人,有的人頭上系著紅絲帶,上面寫着:“中國加油!”,大部分的衣服上印有五星紅旗和奧運會會旗,或者在身上、臉上貼有國旗,手中揮舞紅旗,舉着橫幅“點燃激情、傳遞夢想”。人們浩浩蕩蕩地大馬路上“遊行”,許多車都被人給堵住了,這情景壯觀極了。

  我們來的時候雖然才8點30分,但這裡已經人山人海了,我們站了很久,人群也越來越嘈雜,不知是誰喊了一聲火炬傳遞快開始了,人們頓時安靜了許多。一輛輛車行駛在火炬傳遞路線上,有三星的、有聯想的、可口可樂、新聞直播車等等。緊接着一支邁着整齊正步的解放軍來了,後面跟着幾輛緩緩行駛的大客車,火炬手都在裡面向我們招手,我看到了裡面有廖勤老師、楊威、李小雙、還有幾個外國人,人們都興高采烈的呼喊着“中國加油!”我突然覺得十分的自豪、驕傲,中國萬歲!

  我這次雖然沒有看見火炬傳遞,但我依然很開心,因為我知道中國在一步步走向成功,走向世界,奧運聖火點燃了中國56個民族心中的夢想,北京加油!中國萬歲!這次2008年中國火炬傳遞告訴了所有的外國人,中國不在是外國人口中的“東亞病夫”,中國是強大的,中國是偉大的!

 五年級:7542

您正在瀏覽: 聖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