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蛙王子保衛戰(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王子保衛戰(一)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青蛙王子保衛戰(一) 標籤:青蛙王子作文 地球保衛戰作文 保衛作文 保衛者作文

話說青蛙王子卡卡西得了美名之後,威名很大,傳到了世界各地,他們聽說他統治了一個動物城堡,而且有許多別的國家已經滅絕的動物在那裡都能找到,許多貴富人都很羨慕,便起了黑心,想佔領這做城堡,讓自己統治着,再帶着裡面的巨型動物去統治世界,許多人就開始花錢僱用軍隊,還沒行到路程的一半,幾支部隊就開始了大站,因為這可是“狹路相逢勇者勝”,頓時,槍炮聲,喊殺聲,慘叫聲瀰漫了海域,打戰是殘忍的,那片海域已經充滿了血腥味……

  青蛙王子聽說有人要來侵犯自己的城堡,並且聽說侵略者是很厲害的人類,他並沒有被這嚇倒,然而是立刻組建動物軍隊,王子在這之前早就想過以後的事情,所以經常操練兵馬,使動物軍隊的勢力還是很強的,軍隊的組成都是經過精心設計過的:王子找來了黑衣魔王,封為“先鋒”,軍隊主要分為三個部分,有陸軍:像獅子,老虎,河馬(因為河馬的皮是很厚的,子彈也穿不透,所以是最合適的陸軍成員)一類的爬行動物。有空軍:空軍也是很有勢力的,空軍的成員有青蛙(你一定會感到奇怪吧!其實……),大雁(這便是青蛙的坐騎),當作戰的時候,青蛙拿着火槍坐在大雁的身上,便也是一隻勢力強大的軍隊。還有海軍:海軍便非常的可怕,但勢力就最為強盛,主要成員有:長20多米的花蟒,各種毒蛇,還有恐鱷。的確,這些部隊真的是太精良了。

  侵略者們的消息也很靈通,聽說青蛙王子組建了非常強盛的動物軍隊,知道靠單個的力量是絕對不行的,便都舉了白旗,說是要團結,等以後打下來了,在平均分配。他們都很同意,就開始開動艦艇出發了,向動物城堡駛來,於是,危險便漸漸降臨到了動物城堡身上……

  青蛙王子聽說侵略者們聯合了起來,馬上就要靠近水軍了,急忙命令“先鋒”帶領一小部分水軍去迎戰,千萬不能被他們發現,讓花蟒去把他們的船弄翻,掉進海里的士兵嘛,就叫恐鱷去吃掉就是了,記住,能保留下來的軍艦武器統統保留。

  於是,魔王就帶着一不分水軍悄悄的來到了軍艦下面,花蟒用巨大有力的身子一卷,軍艦完好無缺的翻了,那些士兵們,一口就被吃了,恐鱷還挺聰明的,知道槍炮對以後有用處,就邊吃邊把槍炮像吐骨頭一樣吐了出來。不久,侵略者們見事不妙,早就傷亡過半,便慌忙退軍了,水軍們高興的得勝而歸,滿心歡喜,繳獲了許多精良的武器,一些部隊就裝備上了。現在,以前沒有用的兔子們可高興了,讓他們來控制艦艇最好不過了。

  這次這場戰爭,動物王國可是打了個大勝仗,可以後也會經常這樣嗎?下章一定會更精彩,歡迎收看《青蛙王子保衛戰(二)》。

您正在瀏覽: 青蛙王子保衛戰(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王子保衛戰(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