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土撥鼠的故事之正義之戰(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土撥鼠的故事之正義之戰(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土撥鼠的故事之正義之戰(一) 標籤:老鼠的故事作文 小老鼠的故事作文 貓和老鼠的故事作文 正義作文

在遙遠的大陸邊緣,有一個寧靜的小村莊——土撥鼠村。那裡生活着一群活潑快樂的土撥鼠,它們快樂的生活着,團結友愛,和睦相處。 

  今天,村長正在給土撥鼠們上課,突然,村子的值班鼠英小撥慌慌張張地闖進了教室。“不好了!不好了!公主被抓了!”“怎麼回事啊!”大家奇怪的問。“剛剛,我正在值崗,突然射進來一支箭,上面插着一封信,上面說,天夢公主在他手上,想救她的話,就去村外的黑暗城堡!”“這是在向我們示威,他這是想佔領我們的村子啊!”村長氣憤地說。“可惡啊 !太過分了!”一時間,大家怨聲連天。“走!孩子們,我們要保護我們的家園!去黑暗城堡!”村長一錘定音,大家收拾好東西,正要出發,村長叫住了大家。“等一下!我給你們每人發一個YOYO!”“村長,YOYO是什麼啊?”“是智能機器寶寶,他們能幫助並保護你們!來,每人一個!” 

  YOYOXUXU們跟着土撥鼠們,向黑暗城堡進發了。 

  人物報名表 

  貓小撥:一隻充滿正義感的土撥鼠,是典型的陽光男孩。(有人) 

  撥美麗:文靜美麗,聰穎善良,精通各類魔法,是一個完美女孩。(有人) 

  小小撥:可愛善良,文靜美麗。 

  蜜蜜撥:愛吃蜂蜜,活潑開朗,喜歡時髦。 

  麗麗撥:可愛無敵,喜歡做各類點心。 

  村長:一個充滿智慧的土撥鼠。 

  無冰:一隻貪婪的土撥鼠,他妄想佔領整個世界。 

  冰嬌:充滿慾望,有極強的復仇心理,是無冰的妻子。 

  (其餘人物請在文中找)

您正在瀏覽: 土撥鼠的故事之正義之戰(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土撥鼠的故事之正義之戰(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