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男女生大戰(一)之三八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女生大戰(一)之三八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男女生大戰(一)之三八線 標籤:男女生大戰作文 三八線作文 男女生作文 男女作文

咱班可以算是不團結,因為往往男女之間相處得不好,可我班班主任也不知怎麼搞的,偏要把女生和男生拉到一塊。同桌,男女搭配;排隊,男女搭配;連學習都要男女搭配。我們當然有很大的意見,所以,就創造了“三八線”,這條線在每個同學的桌子上都能找到,左邊是男生的領土,右邊是女生的領土,(正因為男左女右嘛)誰侵略對方的領土,就算一點點也要大鬧一番。瞧,Ema和唐尚就為這事吵了起來。 

  唐尚向他的兄弟們(男生)訴說自己的苦處:“Ema的手腳太不幹凈了吧,說好不侵犯領土的,她竟然把手靠在我的桌子上,你們說他該不該罵?”“該……!”男生們幸災樂禍地答到.女生首領雨玲出頭說:“她只是不小心過了一點點,你們不用又罵又奚落她吧!”男生首領海銘也說話了:“侵犯了就了算違犯規則,應該把她大罵一頓,你們幫他出頭就一塊罵!”“罵人是我們女生的特長,沒問題,儘管放馬過來!我們奉陪到底!”男生也壯了膽:“來就來,who怕who?”第一回合“口水大戰”即將開始…… 

  “你們一點男子漢氣概都沒有,做男人也沒用!”雨玲先開了個頭。海銘卻說:“那你們的女子氣概哪去了?拿出來啊!”“一大幫男人欺負一個弱小女子,沒出息!”“她造成唐尚的領土損失又怎麼算啊?”“哼,你們別得寸進尺!”“女人啊,儘是大豆腐!”“你們還臭豆腐呢!”男生不服氣了,一連串地罵:“BD(笨蛋)BC(白痴)LB(弱智)”女生根本開不了口。“叮玲玲……”上課了,這場戰爭才結束,很明顯,男生贏了。(勝利者:男生) 

  這事後,男生更放肆了,想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嗎?那就請留意《男女生大戰(二)之捉弄女生》咯!

您正在瀏覽: 男女生大戰(一)之三八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女生大戰(一)之三八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