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新變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新變化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大家都生活在中國的各個地方,但是你們注意到我們生活的環境有所改變嗎? 

  從舊社會吃不飽穿不暖,有時還要一連要餓幾天到現在的吃得飽穿得好睡得香。我們的老祖先經歷了多少事情,經歷了多少災難,受夠了多少苦,才有我們今天辛福的,美好的生活! 

  在新社會裡表現了:人人平等;而舊社會表現了:只有有錢的人才是高等人物,那些窮人只能做下人。電燈是新的:方便而快捷,只須用手指輕輕一按燈就亮了;舊社會還要慢慢點蠟燭,還要避免風吹過來把火吹滅了。衣服是新的:時尚又漂亮,而且夏天的衣服很涼快;原來的衣服是:笨拙而不好穿,夏天穿上很熱。有新的電器了:在新社會裡不在那麼單調無聊了,家家都有電視電腦了,想查啥就查啥,夏天有新風扇了,不用扇子了。 

  你看一看新社會和舊社會有多大的距離啊!

您正在瀏覽: 生活新變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新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