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我感恩老師,感謝您在我們心中樹立了一座最明亮的燈塔,指引着我們走進了知識的海洋。從一年級到四年級,無論春夏秋冬,風雨雷電,每天早上您都帶我們早讀,下課後,我們在玩,而您卻在批改我們的作業,一直很少有休息時間。

  我感恩老師,感謝您教給了我們知識和學習的方法。每一天,您都把知識像甘泉一樣澆灌在我們求知若渴的心裡;您還要求我們在讀書時找出不懂的詞語,請教老師或字典。

  我感恩老師,感謝您給了我們最真誠的友誼和無私的關愛。上課有個別人講小話,做小動作,可是你從不責罵,而是耐心開導。記得有一次,兩個同學為了一件小事吵了起來,您知道后,教育那兩個同學朋友之間最可貴的是友誼,這兩個同學都不由自主地低下了頭。就這樣,我們都把您當成最貼心的朋友!

  我感恩老師,感謝您帶領我們暢遊知識的海洋,每一天都享受着成長的幸福與快樂!

  234班 曾穎波

  指導老師:吳乙香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