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我剛剛入學到現在,我已經五年級了。每當我走進校園的大門看見陶行知爺爺寫的四個字——“愛滿天下”。我們的學校就充滿了老師的大愛。讓我印象最深的便是我們的班主任——周老師。周老師是我的良師益友。 

  記得我在四年級時,作文分數一直上不去,時間長了,我也對作文發生了厭倦,這引起了我們的班主任——周老師的關注。有一天放學,她特意留我下來,教我如何寫作文的中心,如何讓作文“頭大身體小”的問題不出現……有時會教到很晚呢!我也發現由於她日夜為我操勞,額頭“爬”上了許多皺紋,黑髮里摻上了十幾根銀絲。可她全然不顧,一遍又一遍地為我講解直到我聽懂為止。這讓我的作文水平大大地提高了。 

  還有一件事發生在五年級開學時,開學了都會進行複習測試。可一向成績平平的我遇到了大麻煩——如何提高成績?因為幾次考試的成績並不理想,最後在周老師的諄諄教導下取得了好成績。 

  五年級了,在這五年裡您為我們付出了許許多多的愛,深似大海,高如藍天。我終於明白:“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燭成灰淚始干“的道理了。將來,無論我是參天大樹,還是低矮的樹木,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向您祝福! 

  五(4)班 

  唐寅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