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感恩老師 

  敬愛的姜老師,您好!感謝您這麼多年對我的關懷和教育,轉眼間,我們就要畢業了,不知何時起,我對母校的一切又着深深的眷戀。 

  還記得嗎,我一開始跟您教的那一年我特別內向,學習也不太好,您為了讓我走出陰影,每天下午放學后寧願讓自己的孩子在幼兒園裡獨自一人孤單的等您也要和我聊天,叫我學習。 

  是您,讓我愛上了讀書,養成了天天讀書的好習慣;是您,讓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是您,讓我學會了感恩您:是您,讓我知道時間的匆匆;是您,讓我知道了人世間的真情。 

  我總喜歡看您那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因為它給人一種親切的感覺;我總喜歡盯着你那張嘴巴,以為他總給人講述無窮的知識,我是多麼想一直呆在您身邊啊,可是不久我將離開您,離開母校,但一想起您,我心中總會產生無限的感激。 

  老師您說“時間就像是金錢。”“人生不知勤學早,白髮方悔讀書遲。”有了時間才能學會一切,不會利用時間只能一事無成。於是我等得了珍惜誰間,每天早早起床練習跑步,晚上也要學習的快10點。您還說:“書到用時方恨少,事非經過不知難,”只有多讀書,好讀書,才能使我們受益終生。”從此我愛上了課外閱讀書,養成了每日多讀書的好習慣。 

  感謝您,親愛的老師,您含辛茹苦的教育我,回憶起您為我們付出的點點滴滴,對您的感激之情就充滿了我的心房,離別之際,我對您的不舍是無法用語言表達出來的。 

  再次感謝您,祝您以後的日子裡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