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是最美人類靈魂工程師。加減乘除算不出您做出您的奉獻;詩詞歌賦頌不完對您的崇敬!您用知識甘露澆開我們理想的花朵;您用心靈的清泉,潤育我們情操的美果。

  記得五年級的第一堂課嗎?那時我對你感到陌生、害怕,上課時我不敢舉手發言,您那雙會說話的大眼對我說:“吳淑慧,別怕,你能行的!”我突然舉手了,您點了我的名字讓我回答,我說出了答案,您對我微微一笑,並肯定了我的答案,我便對您上下地打量了一番,一雙水靈靈的眼睛,一頭烏黑的長發和一張小嘴。我漸漸對您產生了好感。

  還記得那天,我不舒服媽您着急地問我用不用去醫務室?還打電話給我的媽媽。你讓我趴下,當時媽媽帶我走了。

  老師,您對我們的奉獻,如同天上星、地下沙,數也數不清,在這個教師節,我想對您說:“老師謝謝您!”

  廣東廣州白雲區金泉小學六年級:吳淑慧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