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鵝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鵝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家裡又來了兩個新成員,是兩隻鵝。

  一張又長又扁的嘴;一對又大又圓的眼;可能是因為他們還太小所以羽毛還是黃色的,頭上也還沒有長出那個紅色的包;我喜歡他的腳,像兩把小扇子。

  我喜歡他的腳,更喜歡它走路的樣子。別以為鵝與鴨子張相差不多,走路的方式就一樣。那可是大不相同哩,鴨子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額卻是一本正經。

  我還喜歡它吃飯的樣子,一大口一大口的的吃,尤其是吃飽了的時候,那些食物都儲存在脖子里,好像脖子打了一個圈似的。它雖然喜歡水,但不喜歡魚,它是吃冷飯的。它吃一口草,在喝一口水,再去吃一口泥。

  炎熱的天氣,人們喜歡水喜歡洗澡,鵝也不例外。只要我把它們帶到河邊,它們就會自己下水的,用長長的嘴巴梳理自己的羽毛,一頭扎進水裡,頭上的羽毛全都濕透了,洗完澡后,又可以在河邊的草地上飽餐一頓了!!!

  仕溝完小五年級:969063682錢有東

您正在瀏覽: 鵝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