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中秋之夜,窗外的月亮格外的大,也格外的圓。 吃完飯後,我和媽媽坐在餐桌邊,看着美麗的月亮,也想起了在上海出差的爸爸。爸爸媽媽都為了我而努力地掙錢。特別辛苦的是爸爸。因為媽媽工作的地方離家裡很遠,所以每天很早起來,也很晚回家。這時,就只有爸爸照顧我了,每當我難過的時候,他安慰我,開心的時候,他也和我一起開心......中秋節前,爸爸接到了偶爾的出差信息,便向我們告別,去了上海。我邊看着月亮,邊想着爸爸在上海過中秋節的情景。“鈴...”一陣電話鈴打斷了我的思緒,是爸爸!我飛快地跑到電話機前,看到了一串熟悉的數字,我連忙拿起電話:“爸爸,你什麼時候回來呀?”我迫不及待地想知道答案。“再過兩天就回來了!”我又對爸爸說“我和媽媽都好想你,你快回來吧!”這時,媽媽走了過來,我把電話遞給了媽媽。媽媽對爸爸噓寒問暖,看到這情景,我不禁留下了一串小淚珠,但嘴角卻露出了甜美的微笑。這就是幸福嗎?是的,我內心深處一個堅定的聲音回答道。幸福其實並不需要華麗的外表,最大的幸福其實很樸素,很平凡,常常一伸手,就能觸摸到溫暖的它。這是的我,是最幸福的,聽到了幸福的聲音,看到了幸福的畫面,想到了幸福的事......

您正在瀏覽: 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