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鵝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院子里養了一隻白鵝,它是奶奶買回來的。 

  頭一天我還挺害怕,因為奶奶說鵝會咬人,所以我一天都不敢上廁所。後來,我知道不去揍它就不會咬人,膽子也大了一些。 

  它一身潔白如玉的羽毛,一雙火紅的腳掌和一雙惹人喜愛的小眼睛,但我更喜歡它們的性格。它總是一副理直氣壯、耀武揚威的樣子,就算你拿棍子追它或是打它,它還是衝著你大叫,沒一點投降的意思。它們在沒有人的時候,就像踏破紅塵的老夫人,那樣安詳。它還是一個千金大小姐,每天都要求“三菜一湯”,說真的我還沒它狠呢! 

  白鵝很“愛乾淨”,它總是走一兩步抬一下腿,呆上幾秒鐘,然後把腳一收一開,彷彿是說:“哎呀,別把我的高質量的白絲綢裙弄髒了!”每次我一想到這,就會情不自禁的大笑起來。如果它的衣服髒了,它就會氣的嗷嗷叫,接着它就會用自己的“纖纖玉嘴”洗衣服。這位小姐的飲食是三菜一湯,三菜一湯就是泥、草、飯和水。如果你沒把這四樣準備好,它準會用眼瞪着你,好象在責備你:“我快餓死拉,幹嘛不給我呢。”它會給你拋媚眼,我可不吃那一套,自己玩去了。 

  再說說它的傲慢吧,有一次我看見它居然踩到了一隻雞的背上,並且不停的大叫,用嘴巴狠狠的擰,看的出來,着只雞是它的俘儒。這都是家常便飯了。不過我就是多管閑事,拿根棍子大打出手。它還挺硬,“撲哧”一下咬住了棍子,我們僵持了很久,如果有客人在,還以為我和它在玩“拔河”呢!終於,我把它打的一個趔趄,它不服氣的沖我大叫,我則氣的直跺腳,甩它一口口水就走了。 

  它總是一副理直氣壯、耀武揚威的樣子,我在它頭上戴了一頂帽子,它居然賴着不脫了!它在場地中間走來走去,擺出一副大將的盛勢欺人的樣子,弄的我哭笑不得。 

  呵,這隻可愛又調皮的鵝,深受我的喜愛。

您正在瀏覽: 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