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周五,我校舉行了秋季運動會。我們個個興奮不已,因為,我們又可以獲獎了。儘管,那天天氣不是很好,但絲毫不影響我的愉快心情。上午9點左右,運動會正式開始。我跑到了檢錄處正好碰到了我們班的運動健將——劉帆,她告訴我她馬上要跑800米的預決賽和決賽我馬上跑到了我們班所在的地方,告訴他們劉帆要開始跑步了。我們全班都在為她加油,當她快跑到終點時我馬上跑了過去把她扶了下來,並問她跑了第幾名,她高興的回答:“我得了第一名。”她說的時候好像把“累”這個字扔到九霄雲外去了。

  我沒有參加運動會項目,但是我為班級作出了貢獻,——除了拔河以外。運動會拔河中,我費很大很大的勁,把吃奶的勁都使了出來,雖然我們一班贏了二班,但是我們不能放棄。因為,還有一場戰鬥在等待着我們——我們還要和六(一)班進行一場激烈的戰鬥。下午,我的同學參加的是壘球賽。因為是第一次參加這項比賽,所以沒有經驗,於是我的同學就向有經驗的“前輩”虛心請教。到了比賽現場,他們試了幾次球,他們自我感覺還挺不錯呢!

  直到下午四點運動會才結束我班最終以六十多分的成績獲得了團體總分第二的好成績

  二中實驗小學五年級:蔣騫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