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運動會

  盛康鎮小學 湯穎穎

  2011年9月20日,盛康鎮中小學運動會在盛康二中舉行,參加運動會的有黃崗小學、付灣小學、雙堰小學、盛康小學等等,總人數達到4千人,不僅有這麼多師生,還有許多外賓。

  會場在二中,有一個大操場,前面是主席台,場中間挺立着一根筆直的旗杆,會場上彙集了從四面八方來的群眾,早上六點半,各個學校的師生,運動員在自己的學校做着準備。住在二中的人們和外賓,都已紛紛趕到現場,臉上露出了高興與期待的笑容。

  早上九點整,二中的現場已經人山人海了,二中的領導,各位委員就位,全場人們一起唱起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一起看着鮮艷的五星紅旗徐徐上升。

  領導宣布完畢,入場儀式開始了。走在最前面的是彩旗隊,五顏六色的旗子迎風飄揚,走過主席台時,高喊出自己的口號,後面還有鼓號隊,腰鼓隊……圍着操場轉一圈后,各個代表隊就位,入場儀式完畢,運動員紛紛入場,就開始了精彩絕倫的比賽。

  各種各樣的比賽如火如荼的進行着,有田徑、跳高、跳遠,最精彩的就是拔河比賽了,每個運動員都用盡全身的力氣,為自己的學校增光添彩。觀眾的喝彩聲也是一聲高過一聲,他們只恨自己的聲音太小,發泄不了他們那緊張激動的心情。

  下午四點半,比賽才完全結束,直到5點整,會場才空無一人。 

  指導老師:祝潔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