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室里的"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室里的"運動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竟然是比賽那就得有比賽規則:全班分為四大組,每組派兩名選手,時間為20秒,看誰跳的多。 

  “各就各位。”“預備。”“開始。”只聽王老師一聲令下,選手們紛紛跳了起來,繩子“嗖嗖”地圍着選手們的身體轉,我的耳邊響起了“嗖嗖”的聲音,一個個輕身如燕,跳的教室里塵土飛揚。不到一半時間,不管是選手還是助威的同學額頭上都摻出了汗珠,弄的滿臉通紅。 

  選手為了不丟組裡的臉,都咬緊牙關使勁地跳。隨着同學們的“加油!”聲,20秒不知不覺地過去了。王老師一聲令下,選手們都停了下來。我真為他們捏了一把汗呀! 

  比賽結果出來了。雖然我們組沒得第一,但是大家都不在意,重在參與嘛! 

  這場教室里的運動會真是太精彩了,要是多幾堂這樣的課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教室里的"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室里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