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運動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趣味運動會 

 今天是我們中國輕紡城小學,一年一度的運動會,這個運動會跟以前的運動會不一樣,第一個不一樣是運動會只有一天,第二個不一樣是不能帶零食,第三個不一樣是節目沒以前多。今天早上在下雨,老師看雨小了,就帶我們去開幕式那裡,我們剛下樓走到走廊,一個聲音說,現在雨下大了請,各班回教室等待,過了一會兒,那個聲音說請各班快速集合到體育館,茅老師說,我們等一下,有可能我們剛下樓,雨又下大,過了一會兒,我們排好隊,下去了,我們剛走到一年級的教室,就看見體育館的門口擠着一大堆的人,好似一個小洞口,擠着一團螞蟻。我們等待了一會兒,茅老師說,我們既不能第一個出來,也不能是最後出來。開幕時一完,我們就一鬨而散,各奔東西,我們喝了一口水,各拿各的東西,就走了,今天第一個節目是邊轉呼啦圈邊跑,我們班有一個人被淘汰了,茅老師問誰想參加,魏藝丹說鄧妮她會我連忙說我不會……。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