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運動會

  今天,我們期待已久的運動會終於開始了。

  在運動會上,我報的是100米跑項目。由於我左腿肌肉疼,對自己已經沒有了信心,所以只能抱着友誼第一,比賽第二了。為了減輕重量,我還特意穿了短袖短褲參加比賽。

  剛一進操場,看台上幾乎是人山人海,我心裡不免有一點兒緊張。很快,我們男子100米運動員隨着廣播中通報聲來到了檢錄處檢錄。“這麼多人!”我慌了,“看樣子他們的實力好強啊!完了完了,100米肯定沒戲。”此刻,我的心裡就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1801”突然,我一驚,彷彿在夢中被驚醒一樣,只見檢錄員正在檢錄我們組,已喊到我。

  秋天,一個在秋風瑟瑟的涼風中穿着夏天的短袖和短褲的,瑟瑟發抖的,且腿也很疼的孩子怎能在100米衝刺跑中取上名次呢?是的,比賽開始之前的我也是這樣以為的。

  100米預賽的槍聲響起,我如同離弦的箭一樣拚命地向前“飛着”,跑到約80米處時,我的腿就開始疼,此刻的我暫居第一,所以我必須堅持。就這樣,我咬着牙堅持了下來,獲得預賽小組第一。預賽過後,向看台走去,因為預賽時腿使勁過多所以變得更加的疼。我的腿走起路來都疼,更別說跑步了,本來預賽小組第一,還對決賽抱有几絲希望,現在看來都破滅了。但非非這時我的耳旁響起我們班同學為我加油吶喊的聲音,這聲音讓我重獲信心。“對,既然預賽能拿小組第一,決賽也不能放棄。”決賽也很快就開始了,我雖然努力地跑完了全程,但最後獲得全年級第五名的成績。雖然成績不算太好,但當我比完后,有的同學還接着鼓勵我,幫助我。

  運動會上第幾名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參與,重要的是團結,重要的是互相幫助。

  北京房山區良鄉三中初一:劉國鋒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