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另類”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另類”運動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我眼中的“另類”運動會

  程煒釗

  在人們看來,大千世界,無奇不有,另類怪事也比比皆是。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另類”運動會吧。

  投籃

  走在寬敞的馬路上,看見許多小朋友圍在垃圾箱邊,手裡各拿一個塑料瓶,分別向垃圾桶扔去。哐當,球戲劇性的發生變化:落在桶沿並掉下來“哎”。他長嘆一聲,看來他對自己的技術不太滿意。

  競走

  在紅綠燈旁,紅燈已經亮起,但仍有幾位男男女女在斑馬線上疾速地行進,多像妙趣橫生的競走比賽呀。看,男士昂首闊步,女性扭起了特有的秧歌舞,究竟什麼事使他們迫不及待,竟敢拿生命當兒戲?

  跨欄

  在黃河大橋上,一個穿着西裝的男子夾着公文包快速行走,像是要參加公司會議。突然,他看四周無人,朝欄杆衝去,輕快地跨過。“哇”好身手!簡直是110米跨欄的劉翔第二!我驚嘆,可惜沒用在正地方。

  射擊

  在我們小區門口的欄杆上有許多圓球。這不,路人走過來,看見圓球,毫不遲疑地把頭一仰,一塊黃色的狀物飛出,射在鐵球上,一切都是那麼輕鬆自如。他連看都不看,大踏步地走了。

  這就是“另類”運動會,雖然有這麼多的“不法分子”,但社會還是光明的、充滿正義的。我希望這些人能夠好好反省,改進自己的行為!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另類”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另類”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