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盛況空前的運動會開幕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盛況空前的運動會開幕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學期,學校隆重舉行了一場盛況空前的運動會,運動會開幕式就在油田四高的操場上舉行。 

  運動場由一條400米跑道環繞,跑道中央是一個大型走球場。主席台在跑道的西面,主席台兩側矗立着高大的看台。 

  上午8:00,校長與許多領導出現在主席台上,列隊在足球場上的同學們把目光一起投向主席台。校長用鏗鏘有力的話語宣布運動會開幕式正式開始!同學們整齊地排成一條長龍,由五年級同學帶頭,繞跑道遊行。當遊行學生走到主席台前的時候,前導員把前導牌高高舉起, 

經過主席台檢閱時,同學們便齊聲高呼各式各樣的口號:“拒絕平庸,永爭第一”、“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無不表現出同學們激動的心情。 

  長達一個多小時的遊行結束后,所有同學老師入座西邊的看台,由學校自編自演的精彩節目就在這時上映了觀看學校自編自演的精彩節目。首先,鼓號隊同學舉着各種樂器,打着節奏步入會場,大鼓、小號、中號……各種樂器的聲音夾雜在一起,顯得格外悅耳動聽;接着,學校舞蹈隊的學生舉着花雨傘,連蹦帶跳地上了台,表演了一組優美的舞蹈;然後,豎笛、跆拳道,多種節目依次呈現在大家面前,觀禮台上的同學們越看越興奮,忍不住嘖嘖讚歎起來。 

  這場盛況空前的運動會開幕式進行了幾個小時,但同學們似乎還沒看夠,開幕式結束很長時間,同學們才依依不捨地退出會場,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盛況空前的運動會開幕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盛況空前的運動會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