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學校開展了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在這場運動會裡,我們班的運動員—陳功、孫淋、張時政表現出色,取得了優異的成績。且而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感受。

  陳功雖然是我們班跑步的老手,有着多年的跑步經驗,但是,這一次運動會別的班轉來了一個高手,這對陳功有着極大的壓力。可陳功並不甘示弱,依然勇敢的參加比賽。在哨聲響起時,陳功和他輕而易舉的超過過了其他對手,在最後的衝刺里,陳功一躍跳上了終點,獲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他的行為告訴我,只要我們有信心,有實力,任何強大的對手都能戰勝。

  孫淋的成績雖然比不上陳功,但是她的所作所為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比賽的前一天她發燒燒到了39度,老師和我們都以為她不會再來了,準備運動會的第一天換人。可第二天她卻堅持來到了學校,這感動了全班同學。她在比賽上獲得了第二。

  張時政的學習成績並不好,每次考試都倒數的。可老師還不知道,他對投實心球有天賦。在選運動員時,老師看着長的胖胖的,想試一試張時政投實心球的實力,於是讓他上場。可讓我們異想不到的是,他居然輕而一舉的獲得了第一名,這告訴了我,一個人不僅有短處,也有長處。

  這真是一場難忘的運動會。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