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平凡,美的極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美的極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是多種多樣的,雄渾闊大是美,激昂慷慨是美,熱情澎湃是美,富麗堂皇是美,含蓄樸素同樣是美,而平凡的美往往是美的極致。

  在公共汽車上,看到老人、孕婦沒有座位,起來給他們讓個座,這種道德的美是平凡的美。

  在上學的路上,看到低年級的同學摔倒了,把他扶起來。儘管這僅僅只是一件舉手之勞的事,但這也是美,是極其平凡的美。

  在同學遇到困難時,你伸出自己溫暖的雙手,奉獻自己的愛心,這也是一種特別平凡的美。

  在街上過馬路時,看到盲人,主動去幫助他們,扶着他們過馬路,讓他們更加有安全感,這是一種平凡的美。

  在空閑時,去陪陪老人,說些貼心的話,陪他們聊聊天,談談心,解除他們的寂寞,讓他們不感到孤單,這也是平凡的美。

  美無處不在,無處不有。朋友,只要你擁抱了平凡便是擁抱了美,因為平凡是美,美的極致。

指導教師:王慈香

簡評:本文用散文化的語言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美,應該如何追求美,那就是從平凡的小事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只要你做了這些,你就得到了美,因為平凡是美,美的極致。

您正在瀏覽: 平凡,美的極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美的極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