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叫董長俊,今年36歲,在上海工作。他身高約175厘米,個子高高的,體重在65公斤左右,身體瘦瘦的,眉毛很濃,鼻子。耳朵。嘴巴都比較大,臉龐偏瘦,是瓜子臉。喜歡穿白色帶條紋的衣服,看起來顯得非常英俊。 

  在家裡爸爸喜歡在網上查資料。有一天晚上我睡著了,睡到半夜裡醒來,看見爸爸還專心致志地在電腦上查閱資料。我對爸爸說:“爸爸早點上床睡覺!”爸爸關切地對我說:“好的,寶貝你睡吧。”早上醒來,我看見爸爸還在入迷的查資料。我問爸爸:“爸爸,你自從我睡著了后一直在查資料嗎?”爸爸說:“是呀。”我的爸爸可真是個電腦迷呀! 

  爸爸還喜歡看報刊。有一次,我在上海,要爸爸陪我出去逛逛,爸爸答應了。我說:“爸爸到公園玩一下好不好?”爸爸說:“等一下,我先買份報紙看。”我只好跟爸爸去買報紙。第一家店沒有,第二家也沒有,一直找到第五家店才買到,那時我已經累得筋疲力盡了。爸爸笑眯眯地對我說:“寶貝,我們去逛公園吧!”我有氣無力地說:“不逛了,我已經非常累了。”爸爸可真喜歡看報紙啊! 

  爸爸非常關心我,經常打電話詢問我學習的情況,上課是否聽得懂?我每次都詳細地告訴他學習上的點點滴滴,爸爸還十分關心我的身體和成長過程中的心理健康。 

  爸爸雖然有些缺點,但我依然愛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