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是一個普通的人,矮矮的個子、短短的頭髮,臉上戴着一副小眼鏡,看上去和藹可親。別看他整天樂呵呵的,他對我的要求可嚴格了。

   有一次,我從繪畫班回來,老師布置了家庭作業,畫一幅靜物組合寫生畫--《水罐與蘋果》,為了趕快畫完下去玩,我草草了事,從布局到細節都不好,我硬着頭皮讓爸爸檢查。爸爸看了,並沒有批評我,卻讓我教他畫畫,還說要和我比賽。我一聽也來了勁,說:“好!”然後爸爸把水罐和幾個蘋果重新擺好,又拿了張素描紙,和我坐在一起畫起來。

   爸爸學着我的樣子,先打形,再把罐子和蘋果輪廓勾出來,接着又畫出明暗交界線,再上明暗,最後再用橡皮擦出高光。

   就這樣,爸爸跟着我一步一步的把這幅畫畫完,我倆比了比,結果是各有優缺,我比爸爸好一點,我得意洋洋的說:“沒我畫的好吧!”爸爸把第一幅拿出來說:“這幅呢?”我恍然大悟,原來爸爸是在用這個辦法讓我不要驕傲,認真學畫。想到這裡我不好意思地笑了。

   在爸爸的嚴格要求下,這幅畫打了90分,並被貼在牆上展覽。爸爸對我雖然很嚴格,但我還是很喜歡他。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