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指導老師:袁老師

  我的爸爸

  武漢理工大二附小三年級 聶夢琪

   我的爸爸是個嚴厲的爸爸,因此我和姐姐都很怕他。

   記得有一次,姐姐在別人家玩的時候看見別人家有一個很漂亮的小熊,於是就偷偷的拿回了家。第二天,爸爸發現我家多了一個小熊后,就問姐姐:“這個小熊是你買的嗎?”姐姐說:“是------的。”爸爸看見姐姐說話吞吞吐吐的樣子,就知道姐姐在騙他,爸爸很嚴肅的說:“小熊到底哪裡來的?告訴我!”姐姐聽到爸爸的口氣,知道騙不了他了,就告訴了爸爸小熊是她從別人家偷偷拿來的。爸爸聽了,臉上露出了笑容,說:“說實話就好,你現在就去把這個小熊還給別人,而且還要賠禮道歉!”姐姐捨不得小熊,但又不敢不去,爸爸似乎看出了姐姐的心思,撫摸着姐姐的頭說:“去吧,等回來了爸爸再去給你買一個,不過要記住,以後一定不要沒有經過別人的允許就拿東西啊!”姐姐高興的笑了說:“好!”

   爸爸對我們雖然很嚴格要求,但平時對我們也非常慈愛。有一次,爸爸冒着傾盆大雨送我去跳舞,一路上他把傘和雨衣都披在我的身上,而他自己的的衣服卻全部都被雨淋濕了,我問爸爸:“你要是感冒了怎麼辦?”爸爸說:“沒關係,只要你沒淋着我就放心了!”聽了這句話,我感動極了!

   爸爸不僅對我和姐姐好,對爺爺奶奶也很孝順。爸爸在外地工作,但只要有時間就回來看望他們,還常給他們買營養品和衣服。有一次,奶奶腰疼,爸爸聽說了,立刻買了個治療器給奶奶寄回來,奶奶心裡樂開了花。

   我的爸爸我又怕有愛,但爸爸在我的心裡是天底下最好的爸爸!

   指導老師:袁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