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 

   我老爸的優點可多了,很值得大家學習。 

   ——題記 

   爸爸是我的靠山,爸爸對我關愛備至。有一次,我一邊看電視,一邊吃飯。一不小心,把碗打破了。媽媽看見了非常生氣,把電視給關上了。並對我說:“一個女孩子,怎麼這麼粗心大意,以後不準看電視了。”我一看媽媽這陣勢怕極了。爸爸看我快哭了,連忙解圍說:“哎,算了算了,小孩子哪有不犯錯誤的。”並對我說:“小雅,以後做事要小心啊。”我趁機跑走了,好險啊。 

  爸爸不但呵護我,也很關心媽媽,有一次媽媽感冒了。爸爸慌忙的跑東跑西去找醫生。慌忙給媽媽包葯,急得滿頭大汗,到了夜晚爸爸也沒有合眼。爸爸一直守護在媽媽的身邊。還不時的把濕毛巾敷在媽媽的頭上。直到清晨媽媽有了好轉,爸爸才放下心來。 

   我愛爸爸,我向對爸爸說:“你永遠是我的好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