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

指導老師  陳   蓉

作者  白雲中心校4.2班學生 陳雲萍

我的爸爸,在我的心目中是一個最值得崇敬的人。

聽說我小時候,媽媽沒有奶,家裡又不是很富裕,只有靠爸爸在外面打點小工,掙幾個錢來買奶粉給我吃。

可是,在我5歲時爸爸就得了癌症,聽說這個病是治不好的,何況我家還沒錢給他治療。病重期間,爸爸每天都要吃些泡麵,可每次吃的時候都要分一些給我……

我還沒滿5歲半時,爸爸就去世了。但是,我至今都還記得他長什麼樣子,瘦高瘦高的,皮膚有點黑,圓圓的臉,濃眉大眼。既嚴厲又慈祥。我恨,恨那個可惡的病魔,是它奪走了我爸爸寶貴的生命,奪走了我們全家人的幸福!

我想,我現在就要好好學習,長大了一定要當個醫學專家什麼的,讓所有的病魔都從這個世界上消失掉。

爸爸,您在哪兒啊?女兒好想您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