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要說起我爸爸,那可就有的說了。比如在家裡幫媽媽幹活,孝敬姥爺姥娘;在外面認真工作,和氣待人,有好多故事呢。 

  其實, 我的爸爸也沒什麼特別之處,他是一個普通的中學老師,在學校教數學。平日里,總是穿着一身樸素的衣服,鼻樑上架着一副黑框眼鏡,你可別小看這副眼鏡,爸爸摘了眼鏡就什麼也看不見了。 

  爸爸的最大特點是脾氣非常不好。若你說錯一句話,他的臉立馬板起來一臉不高興的樣子。爸爸的脾氣不好也就算了,他還很頑固,要是有一件事讓他碰見,若不把它弄明白恨不得一宿不睡覺。有一次,我有一道題不會,去問爸爸,但爸爸也不會。我們爺倆琢麽了半宿也沒弄明白,我說我要睡覺了。但爸爸說今晚要不把這道題弄明白誰也別想睡。一直到11點多爸爸終於把這道題弄明白了。媽媽說他骨子裡就有這股勁。 

  別看爸爸脾氣不好,還頑固,但是有時他也很可愛,和家裡人開一個小玩笑,逗得大家開心。 有一次爸爸很讓我敬佩:我家前屋鄰居地勢低,每當下雨,水全流進鄰居家裡了。一天,又下起大雨,鄰居家的院子里全是水,鄰居一家全在向外弄水。我們正在吃飯,這時爸爸一看這情形,就不放心,馬上就去幫鄰居家往外弄水。幹了很長時間,爸爸連飯也沒吃好。雨過天晴了,爸爸還是不放心,說:“下次再下雨怎麼辦?”那時家裡有許多水泥板,爸爸這就又有主意了,他想用自己家的水泥板把鄰居家的地面墊高。於是,我們全家和鄰居一家都來搬水泥板,把鄰居家的地面給增高一尺。從此,鄰居家在沒有灌過水。鄰居一再向爸爸道謝,爸爸卻說鄰里之間,應該的。 

  就沖這點,我非常佩服爸爸。我希望爸爸把壞脾氣,改一改,那我就有一個完美的爸爸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