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個子不高,比較胖,眼睛總是炯炯有神,看上去挺神氣的。他的手比較粗糙,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但是爸爸很愛我,比媽媽還了解我。雖然他有時候嚴厲,但是他也很喜歡接受,不會反罵。  

  我的爸爸很愛我。我的作文已經越寫越長,越長越棒了,爸爸就經常高興地表揚我。寒假的一天,爸爸帶我和媽媽去他單位玩了一天。在這天里,爸爸把平時我最愛的讓給我。什麼吃糖、花生,玩半個小時電腦、打乒乓球、看一個小時的“鬥牛電視”……這些都是我最愛的。我高興地跳起來,說:“爸爸,你真愛我!”爸你只是笑笑做答,讓我更高興了。  

  爸爸不但很愛我,而且特別了解我。  

  現在我不愛早晨讀書,爸爸就用“一分鐘一毛錢,十分鐘一塊錢”的方法來激勵我。一個早晨,我跟媽媽說我想用我的“苦力錢”去買一點零食,而媽媽不同意。忽然爸爸穿着衣服走來,大聲說:“好啦,別吵了,這些錢是他的勞動所得,錢讓他自己理財,想怎麼樣就怎麼樣!”我聽了,想:還是爸爸了解我!  

  人人都說“母愛如海,父愛如山”,我覺得,父愛這座山該多麼沉重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