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逆戟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逆戟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對世界上形形色色的鯨了解有多少呀?你最喜歡那種鯨呢?對那種鯨特別感興趣?我對逆戟鯨最感興趣,下面讓我來說一說它吧!    逆戟鯨可是鯨中最厲害、最兇殘的,它又叫殺人鯨。如這頭殺人鯨,它有20幾米長,有十幾噸。外形向一條大船,但是它的顏色是黑色和白色相間的,外表看上去非常溫柔,可它是多麼的殘忍! 你要是到大海里去就得小心這頭大鯨。它張開嘴巴有3個人一樣高!要是你掉到大海里去就完了,吃人鯨就一口把你吃掉一根骨頭都不剩。     你是不是想知道它平時吃什麼呢?吃人鯨吃的是海豹、海獅等這些海獸。如果海豹看見了它,就四處逃跑,在100隻裡面也有60多被它吃掉的。那可憐的海豹就白白地讓吃人鯨當著美餐啦!要是肚子非常餓的時候就會幾十頭聚在一起去海洋找吃的。要是看到了巨大的藍鯨也會把它包圍起來吃掉,不到十分鐘就吃完了。    我不明白吃人鯨為什麼要海豹海獅那些可愛的動物,甚至還要吃人!    

逆戟鯨 作文推薦:

  • ·逆戟鯨300字
  • 您正在瀏覽: 逆戟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逆戟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