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都說學校美麗,美在什麼地方?我平時卻不大在意。人家一問,我便啞口無言,不知從何說起。於是一上學,我就特意找起校園的美來。

  校園的的確確很美。

  還沒進校,應看見美觀大方的校門,電動門柵徐徐打開,收進左邊門柱的門洞里,這柱門的外形就象一隻紅色的鵝仰頭問天。左牆上:“一切為了孩子,辦人民滿意的學校”金色的大字下是幾十塊金光閃閃的獎牌,右牆是展示櫃窗,它們一周向全縣人民展示着我們學校朝氣蓬勃的風采,只要你從這走過就一定會感受到這是一所很好的學校。

  在歡迎師生的音樂聲中走進校園站在寬敞整潔的操場中央,好象投身於美的懷抱。

  東邊牆角有一排結着萬千茶花,你可以想像當他們開放的時候有多美麗。還有一個大花壇,像一個彩色的四層大蛋糕,第一層是彩中草,第二層是大麗花,第三層是一串紅,第四層是一株大鐵樹。這是此時的色彩,隨着季節不同擺放的花草不同,色彩也不同,但一年到頭都發著芳香。植樹和女楨樹遮掩着乒乓球區與爬桿區,桂樹讓校園充滿香味,女楨樹像巨大的綠傘為同學們遮陽擋雨。

  西邊是兩排四季長青的柏樹,高高的塔柏前是雷鋒塑像,蘑菇一樣的球柏后是德育牆,無論塔還是球柏都是美麗堅強的,樹前是筆直的塑膠跑道,體育課和運動會時我們就在這練習。

  南面是綜合教學樓,看上去像巨大的長車,有五層,雄壯大方。樓前有兩排千年矮組成的綠牆。

  北邊是更加雄偉壯觀的逸夫教學樓像巨大的書和筆筒放在一起組成一樣,白色的牆面磚,青色的邊角線,在陽光下泛着紫色的光,四個“面向”標語引人注目。樓前有兩塊鍾坡式花壇開滿紅紅的花,襯着青青的草特別嬌艷,花壇中是旗台,旗台高三十厘米、長四米、寬三米左右,表面貼着閃亮的紅色地磚。三面圍着不銹柵欄,柵欄內擺放着鐵樹,中間是高高旗杆,桿頂鮮艷的五星紅旗,像一朵祥去飄揚在校園上空。

  校園真美,就連操場也是美的,綠色的草袋把操場分成一塊一塊,不僅整潔而且美觀,穿着五顏六色服裝的同學們在操場上進行着各自喜觀的活動,他們像鮮花、像彩蝶、像小鳥、像小鹿……

  我覺得我們的校園是美的海洋,歡樂的海洋。

  上海市虹口區第二中心小學五年級:毛珍妮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