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龍興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龍興塔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游龍興塔 標籤:游龍山作文 游龍灣作文

  我見過賽龍舟,看過舞龍燈,吃過龍眼,我知道北海有九龍壁,我知道東北有黑龍江省,我還知道四川有聞名遐邇的龍興塔,它高有81米,一共有18層,每層都有各種各樣的佛家壁畫,金碧輝煌,真是我們彭州人的驕傲。

  星期日那天,我慕名來到龍興塔。我遠遠望去,看見了龍興塔,他聳立在龍興寺的中心,它莊嚴肅穆,他的塔尖在陽光下閃閃發光,那些佛像在陽光的照耀下好像活了起來。我走進龍興寺,看見了金身打造的大肚佛,他哈哈大笑像在對我說:“小朋友上樓時要小心哦!那還有四位天王,它們嚴肅的站在門口,就像門口的守護神,我拾級而上,我們邊走邊看,沿途的牆壁上,鑿了很多方形小孔,有許多佛像和各路神仙都栩栩如生。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千手觀音,他面對微笑穿着雪白的衣服,美麗極了!”我見過賽龍舟,看過舞龍燈,吃過龍眼,我知道北海有九龍壁,我知道東北有黑龍江省,我還知道四川有聞名遐邇的龍興塔,它高有81米,一共有18層,每層都有各種各樣的佛家壁畫,金碧輝煌,真是我們彭州人的驕傲。

  星期日那天,我慕名來到龍興塔。我遠遠望去,看見了龍興塔,他聳立在龍興寺的中心,它莊嚴肅穆,他的塔尖在陽光下閃閃發光,那些佛像在陽光的照耀下好像活了起來。我走進龍興寺,看見了金身打造的大肚佛,他哈哈大笑像在對我說:“小朋友上樓時要小心哦!;那還有四位天王,它們嚴肅的站在門口,就像門口的守護神,我拾級而上,我們邊走邊看,沿途的牆壁上,鑿了很多方形小孔,有許多佛像和各路神仙都栩栩如生。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千手觀音,他面對微笑穿着雪白的衣服,美麗極了!我許下願望:希望我們全家快樂!我心滿意足的攀登到了三樓,我看見了牆上有各種各樣的壁畫,應接不暇,真是美不勝收啊!蓮花綻開在湛藍的天空上。我們邊走邊看,壁畫上刻了一條栩栩如生的中國龍,這條龍正如董羽所說:“角似鹿,頭似牛,嘴似驢,眼似蝦,耳似象,鱗似魚,須似人,腹似蛇,足似鳳。它在呼風喚雨,翻江倒海,我們就這樣一路欣賞着,不知不覺到了龍興塔的頂端,一陣微風吹來心曠神怡,從塔頂向下看,下面的建築物變得非常渺小。下面的人就如一隻只小螞蟻。

您正在瀏覽: 游龍興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龍興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