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植物測地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物測地震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植物測地震 

  最近,8.0級大地震發生再中國四川,正所謂天災人禍,這場災難讓無數的母親失去孩子,讓妻子失去丈夫,讓孩子成為孤兒。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這場百年難遇的天災地震。 

  當我看到這些時我心想要是我可以發明一種及其準確地測地震的儀器就好了。於是我就想起了深綠色的二片羽狀複葉成掌狀排列成的葉子,淡紅色的花朵——含羞草,我為什麼會想起種植物呢?因為含羞草的葉子靈敏只要有一點振動就合攏,除了特殊況只要有光照到葉片就會張開。那地震時含草感到振后就會緊地合攏着,既使有光也張不開只有到災難解除了而且又遇到光才會張開。到這我就想根據這個原理髮明創造出植物測地震儀。 

  那我們的家園就不會被破壞了。雖然這種儀器在世界上暫時沒有,但是只要我們這代的人能夠認真學習。未來就一定會有這種儀器的。

您正在瀏覽: 植物測地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物測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