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表妹沛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妹沛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表妹叫沛沛,正上小學一年級。別看它是個小姑娘,可比男孩還調皮呢:吃了水果糖后,她又悄悄地把一小塊橡皮包在糖紙里,然後放回原處,還得意地偷着笑呢。描上了耳環,畫上了山羊鬍子,最後又端端正正的擺在爸爸的書桌上,為這,爸爸狠狠地捏了一下她的小鼻子。可她呢,事過之後,又將那張照片拿出來,左看看,右看看,又在爸爸的嘴唇外面畫上了幾顆大門牙,這當然是對爸爸那一捏的“報復”。

  沛沛調皮歸調皮,可她對學習卻抓得很緊。每天放學回家后,她的第一件事是先去廁所蹲上10分鐘,然後才回到桌旁埋頭做作業。問她原因,說是在學校老是忘記上廁所,所以回到家裡要在廁所里蹲個夠。告訴你吧,她這個小丫頭每次蹲廁所的時候還要讀幾頁。

  這就是我既調皮又可愛的表妹!

  五年級:薛惠予

您正在瀏覽: 表妹沛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妹沛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