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女孩——遇上男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女孩——遇上男孩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裡,女孩要向大家說一件事:(也許,表達的不太好,時間問題,但,女孩還是要說)

那是08年的一天。那會兒,女孩在班裡當學習委員,每天要給老師抱作業,不能不去。那天,女孩依然去給老師抱作業,女孩站在辦公室門口,一個勁的打報告——因為,女孩不敢敲門——5班的老師不讓。可老師就不出來,可憐的女孩只能在門口乾站着。這時,來了個外班的男孩,一看就知道是個調皮蛋—— 一手拿着水,邊喝邊說:“你怎麼不敲門?”說著,還幫女孩敲了幾下,他那裡知道她不是不知道敲門而是不敢。男孩走了,女孩的心裡又感激又害怕,不過,托男孩的福,開門的不是5班的老師,女孩好慶幸。  

後來,09年時,因學校安排,女孩被分出了4班,成了6班的一員,女孩哭呀哭呀,有誰能知道她是多麼不願意離開4班,離開朋友!就在女孩來到新班時,發現男孩也被分了出來,不過——男孩與她截然不同——她只是哭,而男孩只是笑。哦,他是多麼的愛笑啊!使人驚奇的是:當天下午排座位時,女孩竟然和男孩坐同桌!!!女孩原來聽朋友說過,說男孩是她們班裡最調皮的一個,學習還可以。女孩只是不太相信——因為,那個男孩還算帥,不會這麽差吧?後來,女孩也聽英語班的同學說過,那個男孩在原來的班裡時,老師經常說他人長得帥可字寫得太爛了。(笑)  

後來,因為男孩的調皮和自身的無能(受人欺負,反被老師罵)被調到了前面的“雅座”上去。  

女孩本來以為男孩很勇敢,可她錯了。原來在4班時,她也見過男孩一面:那天女孩班裡的一名同樣很出名的調皮蛋找男孩說話,男孩很兇地說:“找打啊!”(因為女孩班裡的這位調皮蛋很討厭)  

現在呢——那天上體育課,男孩被班裡的一群男生欺負,可他不但不反抗、遠離他們,反而笑着又繼續受欺負。這時女孩憤怒了!甚至,現在女孩有點瞧不起他!!!心想,自己無能,幹嘛和他們混在一起?不理他們不就行了?再說,和他們一起玩有什麽好的?還不是替他們被黑鍋?o(︶︿︶)o  

難道男孩就一輩子都坐在“雅座”上?難道他就一點也不想改變自己,使老師對自己有個另外的看法?雖然女孩知道男孩在改變,可她怕男孩不長記性啊!!!哦,一個好好的孩子,難道就要這樣——讓老師厭惡,讓老師不再相信?不過,女孩還是相信男孩想改正的!只是時間的問題!!!再說,男孩已經在改變。  

女孩想,當男孩看到這篇作文時,會,改正嗎?會,努力嗎?女孩堅信:會的,會的,一定會的!!!!加油啊!?(^ω^)?(小豬為你打氣)

  

您正在瀏覽: 當女孩——遇上男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女孩——遇上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