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語心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語心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轟隆!雷滾滾,雨噼里啪啦的下了,秋思在眼眶滾動的淚水終於奪眶而出,淚水劃過她白嫩臉夾,媽媽爸爸的卧室傳來了摔東西的聲音,媽媽爸爸不止一次這樣打了,秋思天天在淚水裡侵泡。 

  “吱!”秋思的卧室門開了,秋思知道是媽媽,她裝睡!媽媽坐在她的床邊,手輕輕的撫摸摸着秋思,“不要怪我!”媽媽啜泣,淚水滴在秋思的臉上,“媽媽!不要!”秋思一躍而起,媽媽一愣,收斂了淚水,揚塵而去,秋思跌倒在地上,撕聲裂肺的叫,“你怎麼能對我這樣,不公啊!不公平,媽媽!”秋思反覆的叫,爸爸走來,“叫她走吧!”“是你趕走了媽媽!我恨你!”一記耳光重重的落在秋思的臉上。 

  一星期後,秋思收到了一封信,是媽媽來得,秋思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親愛的孩子! 

   媽媽在加拿大,我永遠愛你! 

   媽媽 

  短短的幾個字撫慰着秋思幼小的心靈 . 

  

  

您正在瀏覽: 心語心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語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