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相信對每個有母親的人來說都不陌生,每個人都會體會到她的溫暖。 

  母愛是天下最偉大的愛,不錯,我也曾多次體會到母愛,也聽說過許多關於母愛的故事,但對我印象深的是母親對我講的故事,相信大家也都聽過:在很久以前,一位年輕的母親很早就失去了丈夫,家中只剩下她和她很小的一個兒子,為了養活孩子她只好給人洗衣服,縫衣服,一天下來不知被針扎了多少,更別說有多累了,但是為了孩子,她只有這樣。就這樣過了十多年,兒子長大了,喜歡上一個美麗的姑娘,對她可謂言聽即從,她要什麼,便給她什麼,家中錢快被他花完了,有一天,他向那個女孩求婚,對她說,只要你嫁給我,你要什麼,我都給你,那女孩想了想說,你還有什麼能給我呢!不過只要你把你母親的心給我拿來,我就嫁給你,他猶豫了一下向家走去。到家對母親講一遍原由,母親看了看兒子表情后,就拿起刀將自己的心割了下來給兒子,兒子捧着母親跳動的心急起直追 忙去找那姑娘,走的太急了,兒子走到門檻被絆倒了,母親的以差點被摔碎,自己也磕傷了,母親的心問兒子:兒子磕疼了沒有。故事雖是這麼簡單,卻顯示出母親的偉大。 

  母愛是無私的,但母愛更是偉大的,無論何時,天下的母親都一樣,總是把自己放在最後。母愛,一個永恆的話題,一篇流傳千古的詩文。從人類出現的那一刻起,母親的愛便是非曲直那最感人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