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無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最純真,最偉大的莫過於母愛,從小我就沐浴着這愛的陽光,陶醉在溫暖的愛河裡。 

  我家的生活不太寬裕,姐妹較多,父親的身體不是太好。全靠母親單薄的肩膀和母親勤勞的雙手在辛苦支撐。母親為我們付出,自己卻被病魔擊垮了,彷彿從我記事起母親就靠葯來支撐。我長大些以後,母親的身體更是不好,還遇了一次車禍。但即使這樣,母親還是支撐着她那病弱的身體無微不至地照顧我,關懷我,為我擋過生活的艱辛和苦難,使我在母愛的溫暖中快樂的生活。 

  那一年我才5歲。記得有一天,母親從集市上回來,給了我一袋子她未捨得吃的“紅富士”蘋果。饞嘴的我,只知抓起就吃。誰知到了半夜,由於那蘋果沒洗乾淨使我鬧起肚子來。這可急壞了母親,她不顧自己一天的勞累,背起我向診所走去。可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傾盆大雨。母親連忙脫下外套給我披上,自己卻穿件薄薄的襯衣背着我再也雨中奔跑。我暗暗祈求着老天爺:“雨啊,你停下來吧,別淋濕了母親;風啊,別這般無情的刮,別刮傷了母親瘦弱的身體!” 

  好不容易到了診所,母親累得一下子癱在椅子上。多麼深厚的母愛!多麼真摯的母子情!它在我那幼小的心靈中烙上了深深地印痕。 

  這就是我平凡而偉大的母親,她是許許多多偉大母親中的一員,然而正是這千千萬萬的母親吧最真摯最無私的母愛給了她們的子女,讓他們在愛的滋潤中幸福的成長。願天下所有的兒女也用同樣的摯愛去溫暖母親的心!願我的母親,也願天下所有的母親都能健康,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