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與母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與母愛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夜,在人們的不知不覺中悄然降臨了。月亮姐姐帶着一群眨着眼睛的小天使降臨了,她們彷彿在說:“人間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們,你們晚上好,我們又來看你們啦!”說完,他們各有所職的回去值班了。 

    她們回去了,而天空中好像多了一些什麼似的,閃閃發光。哦!原來是她們啊!它們好像在天空中嬉戲玩耍,布滿了靜悄悄的夜空。 

    我獨自在這漫天星斗的屋檐下坐着,看着漆黑而寂寥的天空上的小行星。月亮好似它們的母親,引領着他們發光。這使我想起了一首歌“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引起了我的無限遐想。 

    夜深了,我換好睡衣后,便去上床睡覺了。漸漸地……我進入了甜甜的夢鄉……  

  我看見 我坐在月亮的彎角里,拿着一本書睡著了。小星星們看見了我,它們好像看見我很冷的樣子,停留了一會兒就飛走了。我並不知道它們要幹什麼去,我看得出來它們有一點擔心我着了涼。它們回來了。咦?它們的手裡怎麼拿着一床被子?它們漸漸的走向我,把那床被子蓋在了我的身上,好暖。我當時差一點掉了眼淚。因為它們回來的時候拿着被子,我以為它們要去睡覺了呢!可是我沒想到,它們是拿給我的。 

    “呼--呼--”我埋頭大睡了七八個小時,卻沒有看見天空早已是亮堂堂的了。我連忙起來的時候,卻發現身上多了一層被子,可是我明明想到昨天晚上我沒有蓋被子啊?是誰呢?我下了床,看了下表,哦--才五點半啊!本來我打算再回去多睡一會兒的,可再也睡不着。於是我換好了運動服,準備去晨練的時候,發現媽媽又很早起來了,而且已經做好了早飯。我趁此機會問媽媽:“媽媽,昨天晚上我不是沒有蓋被子嗎?您知道是誰給我蓋上的嗎?”媽媽沒有說話,只是對我微微一笑。在媽媽的微笑中,我知道了,媽媽是怕我晚上着了涼,是媽媽幫我蓋上的。此刻,我感覺到我好幸福。我小的時候是個很愛哭的孩子,但是這次,我沒有流淚,因為我感受到了母愛的存在,我感受到了母愛是這個世間最偉大的愛。隨後,我告訴媽媽我去晨練了,媽媽告訴我說:“心兒,注意安全。一會兒回來吃早飯了。”我回應了媽媽一聲:“好!” 

  過了大約半個小時,我回來了,手裡拿着一盒心形的巧克力,想把它送給媽媽。媽媽說:“謝謝女兒!媽媽不吃了,你留着自己吃吧!” 

  吃完飯,我就去上學了。心想着,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為別人,就為了媽媽和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夢與母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與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