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像一杯清茶,喝下去,心裡暖和……就讓我把一個感動故事講給你聽吧!

  那是一個下着大雨的深夜,我哭了起來。那時爸爸還在上班,家裡只剩下我和媽媽,媽媽二話不說,來到我的房間,摸了摸我的額頭,“哎呀,我的小祖宗呀!你可別嚇媽媽呀!昨天還好好的,今天怎麼就感冒了,來,跟媽媽一起去醫院!”媽媽給我穿上一件大棉襖,穿上一雙棉鞋,背着我走在去醫院的道路上。……到了醫院,醫生給我開了複雜的藥方,可媽媽臉上露出喜悅的心情。……要回家了,媽媽繼續背着我,突然,媽媽打了一個噴嚏,“媽媽,你感冒了,讓我自己走吧!”可媽媽卻搖搖頭。到了家裡,媽媽才鬆了一口氣……

  清晨,我早早就聞到了一股香味和一股藥味,走出房間,發現桌子上有我最喜歡吃的蛋炒飯,看看右邊,有一碗苦苦的良藥,媽媽發現了我,便說:“快吃早餐吧!”我從媽媽的眼睛里看到了血絲,淚流滿面。

  揭陽岐山學校五年級:盧琪琪

您正在瀏覽: 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