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白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鳥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白鳥 標籤:白鳥作文

  我看到這火焰燃燒着,雀躍着,彷彿一名擺脫了禁錮的調皮的頑童。而煙霧,上升着,環繞着我。

  我感到這凄厲的風撲面而來,它帶來了鮮血的味道,以及,我聽到的這首歌——他們低聲哼着這首歌,曲調是如此悲傷,吟唱着死亡和未來。他們唱的把天空也悲傷的如此蒼白,唱的烏雲蓋住了太陽。

  但,我知道這是永恆的希望,他們將永遠不會消失。就算太陽熄滅,暴雨燃燒,淚,落下。

  風又一次穿過了這條街道,他站在拐角處,微微發抖,又一次拉緊了衣服。他透過因為剛下的一場雨而掛滿了“珍珠”的窗戶,看到那些人沉沉的睡着,也許,那些人也是與風一樣寒冷吧。

  他不在去看他們,撿起了一塊破碎的石片,一筆一劃的刻着回憶里的那些歡笑,他是那麼的認真,彷彿要把這痕迹重重的刻在心上。他身後那哭泣的黃昏,漸漸的黯淡下去,沒有絲毫的聲響,寂靜的讓人發狂。

  剛降臨的一場雨,彷彿是神明給予人們的聖水,把人們全都沖洗乾淨了,無論是這幅皮囊還是那腐爛的心靈。而後,沉眠從人們的身上竊走了一切煩惱。他又一次望向了人們,他們的睡容如此安祥,完全看不出平日那虛偽的笑容,看出來?A除了純潔便是安祥。他淡淡的笑了,可為什麼會被嗆的眼淚溢出眼角?

  風拂過他的臉頰,擦乾了淚痕。他仰起頭,看到的是蒼穹,無邊無際的蒼穹,把他狠狠的踩在腳下,彷彿只是面對着一粒塵沙。他記得,有個人曾在他哭泣之時說:當你悲傷之時,就想想那些讓人快樂的事吧!所以從那之後,他便很少哭泣了。可如今,為何會如此容易落淚?那是因為,他唯一的快樂,失去了啊!他的快樂,就是那個人。那人曾說會與他生生世世永不分離,可到了最後…

  這將是他的一條深深的傷疤,一條從未遇料過的傷疤,一條沒有人會去心疼的傷疤,一條只能用泥濘掩蓋的傷疤。

  突然天空中劃過一陣陣呼嘯,似乎是一排排整齊的白鳥,宛如一把鋒利的刀鋒破開了夕照,隨後又如箭矢一般,飛快地遠去了。他看着它們,思潮起伏……

  五年級:殤翼

您正在瀏覽: 白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