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同一個世界 同一個夢想 

  徐州市公園巷小學五(2)班 尹繼瑤 

  從薩馬蘭奇宣布第29屆奧運會在中國北京舉辦的那一刻起,奧林匹克精神在中國的每一處發揚光大,一群群高呼“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口號的人群都在做好每一件事情。光陰似箭,轉眼奧運會已進入了倒計時階段,奧運會的聖火已在神秘的東方燃起,所有炎黃子孫多年的期盼成為現實。 

  奧運是什麼?奧運是一個散發活力的舞台。讓我們的激情散發出來吧!讓我們的汗水揮灑起來吧!讓響亮的吶喊聲從你的喉嚨里跳出來吧……激情感染了全世界的人們!地球也不再平靜!就讓我們一起高呼那響亮的口號“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隨着中國科技與經濟的發展,給世界人類帶來了一個崇拜中國奧運的理由。設計師們秉着科技發展,設計出了壯觀的水立方和美麗的鳥巢,這——就是科技奧運。 

  為了迎接奧運會,全人類共同努力,愛護身邊的一草一木,珍惜每一度電,節約每一滴水,所有城市都在美化環境,使綠色無處不在。這——就是綠色奧運。 

  如今的社會,人們越來越嚮往和平。大家都在互相幫助,很多國家之間也在友好交往,這才是人類嚮往的生活。受奧運的影響,科普知識已成為我們關注的焦點,愛因斯坦、霍金、比爾·蓋茨是我們心中的偶像,激勵着我們努力奮鬥。這——就是人文奧運。 

  2004年,炎黃子孫的奧運健兒在雅典奧運會上,為我國奪得了32枚來之不易的金牌。一轉眼就是四年,在這四年時間裡我們一定會有所進步,我們的奧運健兒們經過不懈地努力一定也會不負眾望,再次為我國爭光添彩! 

  奧運是什麼?奧運是一個展現自己的機會,奧運是一個奪得榮譽的大好時機。因為有你,我的名字更響亮;因為有你,我便有了值得驕傲的家。我愛你,我的祖國,我愛你,中華!讓我們手拉着手,心連着心,一起關注北京,關注奧運,喊響奧運的口號“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指導老師:張艷芳

您正在瀏覽: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