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白鳥。『夢傾年少系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鳥。『夢傾年少系列』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白鳥。『夢傾年少系列』 標籤:夢傾年少作文 白鳥作文 年少作文 年少輕狂作文

我是一隻小鳥,我叫白鳥,一隻不被理解,反被同類排斥,被人類追捕的鳥兒。 

  在家族中,他們都覺得我是“特別”的。因為在整個家族裡,只有我的身體是白色的,其它的鳥兒都是黑色身體的;只有我的翅膀是晶瑩剔透的,其它的鳥兒都是灰色翅膀的;只有我的尾巴是扇形的,其它的鳥兒都是半圓尾巴的。 

  在同類眼裡,我就是醜陋與惡魔的化身,所以,無論我在哪個地方遇到它們,都會被排斥;在人類的眼裡,我就是美麗與天使的化身,所以,無論我在哪個地方遇到他們,都會遭到追捕;在野獸的眼裡,我是美味的食物是填飽肚子的東西,所以,無論我在哪個地方遇到它們都會被捕殺! 

  我飛在城市的上空,圍繞在我身邊的永遠是那充滿硝煙的氣息,財產的爭鬥,權利的爭奪,利益的得失,這些都是人類的自私,這裡形成的一個個畫面都令感到我厭惡;父母們的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學生們的壓力大增,四周都是腥臭的花香和腐爛的味道。 

  我聽到了大象叔叔的哀痛聲,草地上的一幅景面讓我吃驚:大象叔叔的象牙上有斑斑點點的血跡,而它的旁邊有一個人——是獵人!獵人的手上拿着一把打獵槍,正瞄準着大象叔叔,作勢要再開一槍。我瞪大了眼睛看着這一幕,但是我無能為力。獵人似乎已經瞄準要按下門板了,我只好在嘶叫,企圖要引開獵人的注意力。嘣——!槍聲響起,子彈飛快的到了大象叔叔的頸部……。四周血花飛濺,晶瑩而翠綠的小草也染上了紅色…… 

  獵人已經發現了我,他用獵槍繼而瞄準着我,我看着大象叔叔的屍體早已淚流滿面,但獵人發現我了,我必須走。我扇動着那雙翅膀,在往遠方逃亡…… 

  在那兒,兒子拿着棍子威脅爸爸拿錢;在這兒,人類開殺各種動物;在那邊,兄弟財產爭鬥爭得你死我活;在這邊,一片片森林面臨空頹…… 

  淺藍的天空漸漸地變成湛藍的,又由湛藍的漸漸地轉化成漆黑,本來眼前一切的美景早已化為烏有了。難道人類不應該吧昨天的美景保留到今天,今天的美景保留到明天么? 

  我被家族的人排斥問題不是出現在我這兒,而是在與它們,我的樣子我的命運不是在我掌握之中,何必要咄咄逼人呢? 

  ——任何物體的本身是沒有罪的,有罪的是你們心! 

  我的媽媽幫我起名為“白鳥”,我已經明白了,原來“白鳥”就是一隻脫離世俗污濁,擁有純潔希望的小鳥! 

  你是否看見,純潔與希望,可以寄托在我身上。我愛好那些耀眼的白芒,就像是記憶輪迴倒帶着回放。你是否也如若看見,那些醒目的黑色猶如血在蔓延,直到吞噬整個小小宇宙——不,也許我知道。有一種叫做樂觀的堅強,也有一種叫做白色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白鳥。『夢傾年少系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鳥。『夢傾年少系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