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慶幸,我是射手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慶幸,我是射手座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12月1號歸屬於射手座,射手座很外向,很樂觀,很會玩,就想寶寶一樣,所以在很多雜誌中都會稱射手座的人為射手座寶寶。我對於這個稱呼還是很喜歡的,很親切,很可愛。

  眾所周知,射手座是全部星座中最沒心沒肺的星座,因為他們實在是太樂觀了,樂觀到有時候都不把人和事放在心上,管他是什麼人,照忘不誤,為什麼?因為我是射手座啊!

  就拿我自己說吧,我喜歡刺激的東西,什麼過山車啊,海盜船啊,360°啊,都只是小事而已,如果將它們說成是吃的東西的話,根本就不夠我塞牙縫。

  射手座的寶寶很會交朋友,管他是誰,只要是人,都可以講話,聊天,不過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射手座的寶寶總會三心二意,丟三落四,見異思遷,拈花惹草(比喻而已)。對於感情,一旦面臨分手,就又有了借口,因為我是射手座啊!

  射手座寶寶雖然活潑,但是一旦憂鬱起來,可是擋也擋不住啊!一個人盯着一樣東西可以看上半個鐘頭,心裡可能是空空的,也可能是被別的東西裝得滿滿的。想隱藏,但是卻總是讓別人一下子就感覺到自己不對勁了!

  我樂感不錯,所以總是在鬱悶的時候唱歌,而且唱的都是悲傷情歌,所以周圍的人總是可以在我唱出第一個音后,向我投來關切的目光。

  而且射手座寶寶最大的殺傷力就是在生氣,生氣,再生氣之後,有一個不知好歹的人突然堵在了槍口,然後絕對是核彈,氫彈,原子彈,一起爆炸。不過這些都沒什麼,因為我是射手座啊!

  射手座的寶寶們,感到慶幸吧,為屬於射手座而慶幸吧!

  五年級:離兮

您正在瀏覽: 我慶幸,我是射手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慶幸,我是射手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