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每當想起這些事,我就慶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當想起這些事,我就慶幸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想起這些事,我就慶幸 標籤: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作文 這些作文 這些年作文 那些事作文

  每當我想起那些事,我就慶幸

  每當人沉迷於誘惑中后就會難以自拔,只有經過很長一段時間的努力才能擺脫這些誘惑,從新快樂成長。

  大概是在小學三年級時,我的父母因為工作忙,就把我送到離學校很近的一個晚托班,剛剛到這個晚托班時,總能看到班裡的幾個朋友坐在一起,手中拿着零食坐在一次邊吃邊聊。有時,他們會帶着我坐在一起,當和他們坐在一起時,總能聞到一股迷人的香味,於是,在零食的誘惑下,我便不由自主的沉迷其中,不能自拔。

  最終,這件事還是被敏銳的母親發現,原因是她發現家中的零錢正在不停地減少。於是,在一天她故意將一張一元的零錢放在桌子上,我看見后,就偷偷的溜過去,正當我準備那起那一元放到我的口袋時,躲在門后的母親一下撲了上來。我心裡一陣恐懼,然後就被母親的突然出現嚇得坐在地上。

  從那以後,家裡的桌子、凳子、茶几、電視。都壓着一張張一元的紙鈔。看着那一張張的一元錢,已經知道那是母親給我設下的圈套,就連看都不看它們一眼便走出家門。

  沒有了零錢,也就不可能在買那些零食,很長時間過去后,就把這些零食給忘掉了。有一天,坐在電視前看着新聞,將這些小零食全部給曝光了,獨自看着家中那一張張一元,心中默默為自己沒有買零食而感到慶幸。

  每當想起這件事,我心中都會不由自主的感到慶幸,因為我成功的從零食的誘惑中走了出來。

  電腦是現代日常生活中最普遍的一個生活電器,它可以提高人們的工作效率,也可以開闊人們的視野。可是如果不能很好的利用電腦,它就會誘惑我們。

  我曾經也沉迷於電腦遊戲,顯示器中那些刺激華麗的景象讓我沉迷其中,不能自拔。每逢周日,我幾乎坐在電腦前一整天。父親看到后,便對我採取了強硬措施—每天只玩電腦一個小時,其餘時間都用來讀書。在父親的強行逼迫下,在戒網癮漫長的等待下,我成功的走出了網絡對我的誘惑。

  想起這些,我便不由自主的慶幸。我慶幸我能從這些誘惑中走出,我也慶幸我有這樣的父母,他們猶如一盞明燈,指引我走出誘惑。

  河南平頂山新華區平頂山市第九中學初二:孫昊

您正在瀏覽: 每當想起這些事,我就慶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當想起這些事,我就慶幸 暫無評論